昨天闺女班里发了家长值勤报名信息。心想这几年来总是班里那几位家长在默默地付出,真的非常感谢她们。这次不管忙不忙我也要加入队伍,我报名了早上的时间段。晚上下班回到家,闺女听见我开门,从屋里窜出来,激动的说"妈妈,你明天给我值勤?"我说是啊。结果还没等我坐稳,姐弟俩个就开始争着给我讲注意事项。姐姐说:"妈妈你明天去的时候先到校门口桌子上拿着红马甲和小黄旗"。还没等姐姐说完,弟弟抢着说:"妈妈,你站在路口的时候要会看红绿灯,红灯大约还有十多秒的时候就可以让学生过马路了"俩个人各种喋喋不休……
今天早上我早早的起床,准备上战场。学校要求7点10分到。我寻思能早到不能迟到。结果到了学校穿好马甲拿好旗子后看看表才7点。虽然这个时候路上人很少,但毕竟是第一次,心里难免还是会紧张。东瞅瞅西望望,在心里各种演习孩子们跟我说的规则要求。渐渐的路上的人多了,孩子们也一批一批的朝着学校走来,从开始的不知所措到后来顺其自然的去给孩子们指导走还是停……7点50孩子们都到校了,我也顺利的结束了我的第一次值勤。感觉很开心,很光荣。以后也要给儿子执勤,多多参加这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