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时候我们都会认为:只有我们作为父母的会更爱孩子,或者是为了孩子活着等等。
其实,爱是相互的。我们爱孩子,孩子也同样爱着我们。只是我们是成年人可以为他们做的更多,让孩子更能真切的感受到我们对她的爱。
越来越觉得我的琳宝、玥宝爱我更多一些。
她们更在乎我每天开不开心,而我却时常忽略了她们的感受。
今天早上我因为工作上的事情有点情绪不好,就和琳宝爸爸聊了几句。琳宝说:“妈妈,我发泄情绪的方法是,在纸上画出来或者写出来不开心的,然后把它撕碎扔掉。”这样就好了很多。接着她就进屋去给我画了一张画,让我撕碎扔了。这个办法确实好用,心情好了很多。
我的琳宝都可以帮助我来调整自己的情绪,感动中还有欣慰。
生活中,不止有工作更重要的还有亲人孩子,她们都是我们的宝贵财富。要珍惜!
愿我们都好好的珍惜眼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