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被调到了大班做配班。这个班之前呆过一天,所以相处起来还是可以的。
我发现大班的孩子已经形成了自己的脾气,会冲着老师耍小性子了。以前觉得大班的小朋友好带,听话,其实不然。小班的小朋友虽然跟他们的沟通会有一些障碍,但当他们伤心的时候,老师只要抱抱他,他们就会慢慢好起来融入到集体中,而且很容易被别人东西分散注意力。而大班的小朋友,已经不想让老师拉他们的手了,有脾气时还会甩开老师,不听老师的话。每次主班老师不在是,我就感觉心力交瘁,嘴巴永远止不住说话。希望尽快适应大班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