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定后女儿写的第一篇日记,虽然写的字有些不好,标点符号用的也有点乱,但这也是好的开端。寒假期间也写过日记和读书笔记,内容有些少。希望她能坚持到最后,有一份坚持就有一份收获,日积月累,积少成多。加油,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