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孩子爸爸出差,周日我请了一天假,陪她,延续一直不睡懒觉的习惯,她7点就起床了,然后洗漱,吃饭,阅读,9点多接到老大的电话,说身体不舒服,上吐下泻,要求我去接他回家,挂了电话,我还没着急,她就催上了,“妈妈,快点儿,我们快去接哥哥,他生病了,我们快点儿带他去医院吧!”“妈妈,你快一点儿,哥哥等着急了怎么办?”“妈妈,我觉得你的电动车今天格外慢。”“妈妈,要是你有一辆跑车就好了,那我们很快就能接到哥哥了。”在她一路的催促声中,我们终于到了,看到哥哥,一下子从电动车上跳下来,跑上去,“哥哥,你怎么样了?还疼吗?”,哥哥一下子抱起她来,说:“你怎么也来了?怪冷的!”看着,两个人相亲相爱的样子,我忽然觉得,有两个宝贝真的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