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孩子爸爸一起回孩子姥姥家种芋头,回来之后我就嗓子疼,结果今天早上起床我就流鼻涕咳嗽,今天正好有客户来厂,也没法请假休息只能去上班招待客户,下午快下班的时候我就感觉浑身冷,感觉是要发烧了,马上起身回家休息。奶奶把两个孩子接回家后看到我在床上躺着,姐姐立马跑到我跟前:“妈妈,你怎么了?怎么躺着呀?你不舒服?”我刚开口说话闺女就说:“妈妈,你感冒了?那你好好躺着吧,我今天数学没有作业,语文作业我没记,你能看看手机上老师发作业了吗?”告诉闺女作业后闺女就跑客厅玩了。妹妹紧接着跑上床用小手摸摸我的头问:“妈妈,你发烧了吗?你哪里不舒服呀?我长大了,我可以照顾你了”说完就下床跑了,没一会儿就端着一大杯水进来,“妈妈,我给你倒的水,你起来喝,不舒服要多喝水,喝完水你再躺下休息。”两个孩子的关心问候,老母亲的幸福无以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