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轩7-9的口算练习还是不熟练,读多了就不开心,说两句就是掉眼泪,哎....
心累........
不是不会,做题的时候没有问题,口诀背的也没有问题,但是读的时候就比较费劲了,一有点小挫折就不想前进了。
昨天回家说是肚子疼,带着去了一趟医院,做了个腹部B超,又是肠胀气,哎!这几天总是让轩爸带着出去吃饭,吃几次就会出现这个问题,看来以后还是自己在家做着吃比较安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