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天阳光暖暖,心情也跟着舒服起来。放学了牵着女儿沐浴着阳光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好久没有写亲子日记了,想一想最后一次还是馨然二年级的时候写的,这一转眼她已经上四年级了,以前的小丫头片子也在渐渐成长。随着年级的增高,学习任务也随之加重,但好在她足够自觉在作业上从来没有让我担心过什么,这也是我值得骄傲的吧。
趁家长小本重新下载,也再次记录一下我们的美好,陪她一起长大,陪她一起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