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号晚上作业稍多一点,闺女睡得晚了一点。但是闺女起的可是“真早”啊。19号凌晨1点多钟闺女那屋突然打开灯起床了,我寻思着可能是上厕所,上厕所也不用把灯都打开。我睡的迷迷糊糊的又眯上眼,但是也不敢再睡着。果不其然的是,闺女已洗漱完,头发已梳好,衣服穿戴好了,于是我问她干什去?闺女回答:“上学去,还能去干什么”我立马来到客厅 指着表1点15分去学校。闺女看着表懵一下,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又回去秒睡觉了。这一闹的我的下半夜几乎没睡。唉,拜我闺女所赐只好早早起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