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听了武老师的讲课,真的受益匪浅,有时候自己的做法真的是错误的。今天去领了和荣誉证书,其实坚持写日记是源于雨萱的一次老师奖励小零食,说奖励日记写的好的。我不想宝贝在幼儿园感到自己没做好得不到奖励,所以坚持下来了,我的工作也是必须每天写工作日志,所以就坚持下来了,有时候宝贝也会帮忙干家务让我写日记,其实也也是孩子的改变。
宝贝一天都很激动,非要去一块领奖,老师想的也很周到,让宝贝今天在班里领了个奖励,小爱心面包。真的很欣慰,宝贝虽然很小,但是听着他的描述,也感觉到那种自豪感。
虽然放学的时候哭了,是因为争着要在第一个排队。我告诉他,不能这样,谁排在第一是谁不重要。重要是要做好好学生好宝宝才对,第一也得轮流当,一路上抱回家还哭个没完,回家还和复读鸭说个不停,他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