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天气晴
昨天快放学,儿子的老师说他吃完加点吐了不舒服,我说坚持到放学吧,没有人有空接他。下班回到家,果然精神头不高,也开始发烧了,这下一家四口都中招了,轮着发烧,赶快给他艾了个灸,晚上9点半孩子们就早早的睡了。
今天早上一醒,摸了摸已经退烧了,但是他说自己浑身没力气,就商量着让老公把他送奶奶家。今天在班里忙了一天,也没顾上问问情况怎么样了,没有什么消息应该就是挺好的。去奶奶家接他正好在奶奶家蹭顿饭。奶奶用我们周末挖的荠菜包了荠菜水饺,自己挖的荠菜吃起来格外香,大家说说笑笑一片和谐,好久没有家人聚在一起吃一顿饭了。
希望明天一切能恢复正常,大家的感冒都快快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