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一,能打疫苗啦。给二宝找了一个小凳子,网上买了一个安全座椅还没回来,让二宝坐在小凳子里,我带着二宝去打疫苗。今天得去另一个防疫站,🉐打花钱的疫苗,过去看见好几个孩子。二宝很勇敢,打疫苗也没有哭,给二宝点个赞。观察半小时我带着二宝回来了。外面刮风太大,让同事帮忙把大宝接回来了,我在家做饭,下午送的时候二宝没睡觉,一起去送哥哥上学,二宝真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