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悦雯做完作业跟我说同桌用她的铅笔了,说她的铅笔没削,我说那我们应该借给她,同学之间要相互帮助,她说她经常帮助她,聊了聊中午在托管吃的饭,她说今天可爱吃糯米包子,我说有时间去给你买。聊了聊她最好的朋友,在学校发生的趣事,还吐槽了一下不太高兴的事情,聊起了生日姐姐说同学有跟她同一天生日的,妹妹也跟着附和起来问她的生日是在什么季节,很想快点到生日。最喜欢过生日了。聊了一会两个小朋友就个各自忙着做作业读书去了。简简单单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