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孩子的不完美,接受自己教育不完美,这都需要一个过程,其实过程很不愉快,因为会对比,想别人家的孩子,人家孩子怎么着…………
也会反思自己,觉得自己做的哪里不对?是不是没有别的孩子家长做的好?是不是自己不对啊?
其实别人家孩子,别人家父母,也有不完美,哪有那么多完美?有瑕疵的美才是真的美,接受那点瑕疵就是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