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9号,星期二。今天老师通知下午1点50在二小五楼会议室开家长会,说是亲子日记发奖,听着还挺高兴的。下午去看到武校长也在,原来是武校给发奖,继是支持工作,也是鼓励家长能坚持每天都写日记,把想说的都写进日记里,心情真的平静了很多,对孩子的所做所为能蹲下来倾听,合睦了很多。发完奖,武校长还讲课呢,这是第三次听了,越来越喜欢听武校长的课,从中能学到很多育儿知识,每次都不想错过,再说了只有二小有这个优势,真的感到很娇傲。每次听课都会把好的东西拍照记录,过后再好好的学习,希望能在您讲的课里学习教育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