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二。在学校里老师说下周就要月考了。这一点准备都没有。真不知道要怎么考?在学校里的时候,语文老师在上午就把语文作业给布置了。然后我就在学校里就写完了。写完了以后,到了下午语文老师果然没来。然后第一节课就上了英语。后两节都上的数学。然后回到家就把数学作业和英语作业给写完了。晚上又出去和一个六年级的同学出去一起打排球。打的大汗淋漓。今天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