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刚发了个状态,抗击病毒取得阶段性胜利,结果今天凌晨闺女就发烧了。
夜里,闺女突然和我说话,我以为她要小便,边叫她起来边摇动她,结果她的身体滚烫,耳温枪一测,体温飙升到39度。
我冲进厨房拿了布洛芬和水,老公帮忙给闺女喂上。渐渐地体温降下来了。但是因为发烧她一直迷迷糊糊的,早上叫不起来,于是我把上午第一节课调到了第二节,好不容易把她哄醒了,送到幼儿园。
这一整天我都提心吊胆,最怕接到闺女班主任的电话,每次孩子班主任一打电话,准是孩子又怎么样了。
上午和中午一切都很平静,一直顺利地到了下午第二节课,正好赶上英语组教研活动,第二节课还没听完,就接到了班主任的电话,说闺女发烧到了39度。我匆匆去把他接了回来。
本以为她回家会躺下睡,结果她一直活蹦乱跳,完全不像我们。我平时发烧38度就爬不起来了。希望女儿快点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