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天从清晨开始,清晨是最好的,早晨起来把孩子叫起来吃饱饭送去学校,孩子也就开始为了上学而忙碌着,我也为了生活而工作着,到了晚上接回孩子到家后吃完饭就为了孩子作业而忙碌着,也不知道是我的教育方法不对,还是什么原因,我家的孩子一写作业就愁,但我相信一天一天会慢慢的变好的,相信他也会自己越来越主动写作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