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接屏宇时候问他今晚想吃什么?他说想吃汉堡了。刚好我也偷个懒。每天上班,下班,不是很累,但也不得闲。晚上每晚都要尽量做两个屏宇爱吃的菜,哄着他让他多吃点,他实在是太瘦了,连最低体重也不达标。有的时候朋友们开玩笑说是不是好吃的都让你吃了。我在两个孩子身上还算细心,也尽量做好吃的给他们吃。奈何两个娃都不给面子。瘦不拉几的,好像我不给吃。因为工作原因,中午我也不回家,屏宇中午在奶奶家吃饭,我也只有晚上才能给他调剂一下口味。他想吃汉堡对于我反倒成全了我的偷懒,我连饭也不用做不用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