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们各自忙自己的事,老公送大宝,我送二宝,可二宝起来腿疼的不敢走了,没法上学,我这不又请假陪他去了我们这边的中西医医院,大夫让让查血,前几天感冒刚查的血,今天是第五天挂针。可突然又腿不敢走路了,痛。我们挂完针血的结果出来了。大夫让我们去大医院看,10点40分了我又拉着儿子去人民医院挂上号,医生说那没有那种药,让我们去山大医院,哎,真是折腾,那先回家商量怎么去山大。我抱着儿子去了我婆婆家吃的饭,说明天孩子的老爷爷上五七坟,这都赶一起了,约了车,我领儿子去山大,我老公拉我婆婆公公去上坟,哎,期待我明天顺利点,此时我真的是说的那种为母则刚啊,给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