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举行了一个亲子日记的颁奖仪式,有幸获奖并成为学习型家庭,其实回想写亲子日记以来的变化,我应该还是比较有发言权的,因为我家的亲子日记我写的多,在写的过程中也是经常反思自己与孩子相处的一天。一开始写的时候也是应付工作,草草的写完提交后打卡,慢慢的才发现在写的过程中,也是自己总结反思的过程,比如今天孩子因为一件小事做错了,自己正好赶上有点火,火气瞬间拉满,就会对着孩子大喊大叫,换来的是孩子大哭一场,自己其实回想以后也是觉得没必要,反而把孩子吓一跳,非但没有教育好反而留下了一个小阴影。自己也是借着这个颁奖仪式的契机,加强自己在对孩子教育方面情绪上的管理,争取营造出更美好和谐的家庭氛围!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