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值得记录的一天。从早上学开始大宝很自律的做着上学要用的东西吃饭也很不错,到中午回家吃饭后的午休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中午送大宝上学以后爸爸去听了武老师的课并领了个奖😁。
下午接大宝放学的路上我们讨论了一个问题,知足常乐是什么意思,我自己的理解是不去攀比努力的做最好的自己,让自己的生活过的舒心。大宝说他做到了并问我我过好了吗?我说我对现在的生活很知足,并在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大宝说我没有还和爸爸吵架,我和大宝解释生活中会有不如意会有争吵很正常,问题解决了我们还能在一起好好的生活。但是大宝就是不理解认为吵架解决不了问题,这让我意识到不能当着孩子面争吵会给孩子留下不好的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