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伊娜和我说学校的事情,说着说着就问我:“妈妈有没有不喜欢你的人?”我说当然有了,我又不是人民币不可能人人都喜欢我。又问我::“不喜欢你的人,你会怎么办?”我说没有惹到我的时候就当她不存在呗!
后来才知道,在学校和姜文萱发生了矛盾,因为怕老师不喜欢所以没还手,感觉很郁闷!😅😅😅我却感到很开心😁,因为宝贝知道和我分享她的心情和不知道怎么解决的事情了,感觉宝贝长大了!
宝贝你要记住爸爸,妈妈,老师都是最爱你的人,不会因为你和同学发生矛盾就不喜欢你的,而且和同学发生矛盾是在所难免的,这是你的成长必须经历的过程!加油吧宝贝!爸爸,妈妈,老师永远是你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