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用骨头汤,给吴同学做了面条,结果他看到以后就开始生气,我不喝这种面条,我要喝细的,我不喝这个,你为什么给我下这个面条,我说我明天六点左右就起来,给你做饭,你还生气,哪这样好了,你明天起来自己做饭,我不早起了,我还想着每天早睡会呢,说完我这样说,瞬间不生气了。老老实实的坐着把面条喝完了,送完他上学之后,跟人家约的做身体的,做完身体,我看店他爸爸就出去给人家加工东西去了,一直待了有四个小时,说太难了,又是画图纸,又是做样品,弄坏了,又重新来,做了好几回,终于成功了,接人家这点活,可不容易,浪费了,不少的东西。
下午放学的时候,吴同学与他同学一起在店里写作业,俩个人,又说又吃的,原本半小时的作业,俩人写了一个半小时,才完成,我们又打了一会的球,回到家里,我也没有做饭,吴同学自己泡的面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