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儿子吃烤面包片,然后说,妈妈,这要是在配上个果汁就好了。妈妈,咱们渣橙汁吧!^_^
没等我反应过来,他拿着粑粑柑就剥了皮,然后顺手把榨汁机盖子打卡,一个一个的放到了榨汁机里面。我说,要不要加点牛奶,他说,不要加,不想加。然后我帮着盖好盖子,他找到了果汁点开了启动。然后就去屋子里拿来个苹果,告诉我,要做个小装饰,刚开始切的苹果片有点薄,一卡到杯子上就列开了,然后又自己切了块厚的,自己切了个口口,正好卡在杯子上。
最后,一杯橙汁做好了,味道虽然一般,但是锻炼了孩子,我的责任就是陪伴,相信长大以后,会做出更美味的橙汁供自己享用。
爱从陪伴开始,一切都不晚,一切都在路上,加油,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