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天气晴
今天爸爸早起去泰安工地验收了,送孩子我也轮到我了,正好去公司打卡开会!
下午接了闺女,和闺女去图书馆把哥哥的书还上又选了三本,闺女还挺喜欢跟着我去呢!我说你长大了会读书了妈妈也来给你借书看,她高兴的点点头!
回来后闺女自己上楼了,我就去接哥哥了,时间还不到我就在附近买了点菜和面包🍞,等待得空碰到了以前的同事也来接孩子,她等来孩子老师和老师聊了会,守着人说的都是孩子在校表现不好的,孩子面红耳赤的!刚走我就说以后真不能直接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直接问老师,得夸孩子我们老师夸的孩子都不好意思调皮了!刚说完没一会儿子出来了,碰到了老师,我都好久没来接儿子了,老师见了我对我说:哎呀明天家长会你就留下吧,数学老师语文老师都要找你,孩子最近表现不好,今下午英语老师还罚他怎样,我一听,简直啪啪打脸啊😫我以前同事也还在😅
路上儿子还说妈妈也没影响我学习啊我说这个和学习两码事即使你学习再好,课堂纪律不好也不行,他说我没有打扰人家我就是自己,我一听,我就说了一下我的想法,他听后也不好意思的说妈妈你等着下次见到老师我一定不会这样了,可是妈妈明天是奶奶的生日,你要是留下了奶奶的生日怎么过,老师让你留下,我说你这不是妈妈造成的,是你学期开学没表现好,是你造成的这就是你送给奶奶的礼物吗?他很惭愧的低下了头!我说你都四年级了,也该有数了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妈妈看你以后得表现!
我也了解了他在课堂上为什么纪律不好,他和班上那个不学习的孩子离的不远,那个孩子不学习吧还光惹他,他生气的就在课堂上有小动作,老师就看见了!我儿子就看不惯他惹他的,他不惹事但是也不怕事!我对老师说合适给调一下座位吧,这样也会影响我儿子的学习的!一天天的上课怎么注意力集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