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约定九点之前写完作业的第二天,今天我在家,看了看作业,我觉得八点之前就能写完,作业很少,景皓也说差不多吧,一类字二类字写的很快,但是有三个写错了,就是在写小作文,我的好朋友时时间用的多了些,我又想催他了,我意识到后,我就赶紧离开了,好在所有作业写完八点半,又轻松的读了20分钟书,很开心,自己在有情绪的时候马上离开了现场,我知道拖拉不是一天形成的,也不是一天能完全改变的,后面我们娘俩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