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有了二胎。长头发也是离我越来越远,总是到肩膀以下就想剪了,总感觉洗头发好麻烦,这是不想对懒的另一种诠释。
吃过晚饭,和宸硕说了一声要去理发店一趟,小家伙问我,谁要去理发呀?我反问他你说呢?我前两天才和爸爸理完呀!妈妈打算去理发!妈妈是女生,女生不就应该扎长辫吗?虽然提出疑问,但小家伙还是乐呵呵的要跟着。
只理发速度还是很快的,理发师很快给我理了一个披肩发,长度还可以半扎的那种。理完问宸硕小朋友,妈妈理发之前好看还是现在好看,小孩子是不说谎的,告诉我之前扎着辫子好看,妈妈,你现在扎一下,我看看还能扎起来吗?我就半扎了一下,小家伙看了之后,意味深长的来了句还是现在好看,看来小孩子的审美和我们还真是不一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