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还在家里,我的感冒还没好利索,所以在家再休息休息。今天上午大多数时间都在睡觉,因为还不舒服。奶奶给我量了体温,温度已经不高了,起床吃了饭喝了药。还帮奶奶整理被套了。在家里和奶奶爷爷玩儿一下,趴着窗户往外看了一会儿。在家里好好休息,争取早日回到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