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听着武校长说去图书馆学习氛围感很好就萌生了想法,便想着带哲源去,刚开始第一次去我带着他把流程走下来,他就连续两周都去图书馆学习写作业,约着同学一起,在那安静的地方静下心来学习感染力可谓真的是不要太好。坐那里两小时我带着书也读了一大半。在家一会这样一会那样。总是好多事情要做,在不空闲了就玩玩手机。孩子需要好的环境中才能学习大人同样如此,以后有时间都一起去学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