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三。今天上午总共上了三节数学。英语老师早读的时候不知道干什么去了。然后就上了数学。后两节语文老师不在,所以也上的数学。下午的午练和第一节给了英语老师。另外两节就都是数学了。不过原本第二节是体育的,结果因为看什么防欺凌直播。就没去上。班里的很多同学都不开心。我就在想,如果能看也行啊。但是呢?网络非常的卡。根本看不了。唉,一节体育课就这么消失了。原本一周就两节。今天上午考了考了一张数学试卷。然后我考的非常差。我大概看了一下试卷的主要错点。发现我的错题没有粗心。一般都是不会的。所以我在老师讲题的时候听的非常认真。所以题也明白的大错不错了。在学校里就已经把作业给写完了。然后就到家了。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读一会儿英语。读完英语就开始吃饭,吃完饭以后,又出去理了个发。我决定了一个事情。还是留长发吧。我在网上看到了一个比较好看的头型。叫做中分碎发,我觉得很好看。所以在理发店我就和阿姨说我要留长发,然后他就给我打了长发的基础。然后就是等它长出来再去修修修。然后就差不多了。这个过程怎么着也得四五个月吧。希望这些时间能快点过去。理完发以后,我又去和我的几个朋友一起去玩。然后回来的时候又已经满头大汗了。和昨天基本差不多。原本想着做两道计算题的。但是妈妈说还要泡澡。而且时间已经8点多了。所以今天就没法写题了。泡完澡以后就去睡觉了。
今天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