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给孩子做完饭,先叫哥哥起来吃饭,然后给妹妹穿衣服。两个孩子收拾完以后,妹妹也少吃了一点大米饭🍚,然后送他们去学校。
哥哥6:55到学校门口,已经开门了,同学们都往里走了,哥哥问了问几点了,就快步往校门口走去。
因为要一起送哥哥,所以妹妹去的比较早,7点左右就到幼儿园了,每天都是她们班第一个到的,很多老师都还没去。没办法,住的地方离得有点远,如果送完哥哥再送妹妹,我上班就要迟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