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做完早饭喊祥硕起来吃饭,他和我说妈妈今天不穿毛裤了 卫衣也穿个薄一点的。我跟他说你你还是穿厚点吧要不鼻炎更严重,老人都说春捂秋冻还是穿严实一点吧。听完后瞬间不乐意了,就因为穿什么这个小事娘俩翻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