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领奖了,占了瑞瑞的光,是年前写亲子日记的成果,我自己也没有想到会坚持下去写了53篇,其实每天写一写一天发生的事,也挺好的,有事写事,没事也可以写写自己心里想的,挺好!!!希望我还能坚持下去,加油!!!
今天下午送瑞瑞去幼儿园,刷了门禁卡,瑞瑞和班里的小朋友一起去的教室,心里说不出的感觉,瞬间觉得孩子长大了,可以自己去教室了,去年的半年还得抱着送进去,放学抱着出来,现在由一开学自己走进教室,放学后走出幼儿园,到今天的自己进教室,感觉孩子长大就在一瞬间!!!宝贝,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