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周三,想着孩子许久没给孩子们做水煎包了,中午回家顺便买了菜椒和鸡肉,发了面。下午下班接回孩子,就忙了起来,先剁了馅,揉了面,擀了皮子包了起来。包了两种馅,一种是菜椒和鸡肉的,另一种是白菜和猪肉的。包完了就把平锅里倒上油撒上芝麻煎了起来。老二闻着味跑过来问:“妈妈,做什么好吃的,这么香。”我说:“水煎包,马上就好。”出锅了,孩子们吃着水煎包说真香。
一年四季,一日三餐。有你们的陪伴都是美好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