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的小学生,还是没有养成良好的作息生活习惯。
儿子每天晚上的睡觉时间还是很有规律的,上床听一个小故事,很快入睡,只是每天早上喊他起床,总会拖拉几分钟再起。刷牙洗脸也要催促两遍才会去,本来足够的时间总会让他消磨的很紧张,有几次都是校车到了,他才刚出门。这几天我们做了一个小约定,和时间赛跑,做时间的小主人,管理好自己的时间,合理支配时间的使用范围,做一个守时的孩子。早睡早起,不拖拉。
一寸光阴一寸金,希望我的小少年利用好每一分钟,好好学习,好好生活,好好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