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收拾了收拾退房,吃早餐。吃完早餐马不停蹄的去往济南野生动物园,本来是奔着大熊猫去的,但是听快车司机师傅说,市区的动物园里才有大熊猫。但是也不一定,让我去看看再说。赶了2个半小时的路程,终于在中午11点半到了目的地,先去乘坐观光车,可是不能累死。一直游览到了下午3点,才算是完成了此行的游览。见识了许多有趣的动物,而且张烁的勇气也是进步许多,都可以拿着小树苗喂食长颈鹿了。收获颇丰。休息一下。早睡,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