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去学校参观了小宝的诗歌朗诵会,才开学不到一个月,学习了不少本领呢!一个个在台上展示着一首首诗歌,还真是可爱呢。

欣赏完孩子们的表演,家长们要腾地方给别的班的家长们,所以就有序撤离了。下楼正巧碰到小学生们大课间,看到这群朝气蓬勃的孩子们难免停下脚步,感受一下青春的活力。说来也巧,二宝迎面朝我跑来,他没看到我,我早看到他了,喊他一声,很吃惊在学校看到我,没来得及打招呼,就跑掉了。
中午孩爸没在家,正愁没有饭票,好在闺蜜精准投喂,给我带来了她蒸的油卷,解决了我的午餐,还别说,还真的很美味,不知不觉中吃了三大块,感谢我的好闺蜜解决我的温饱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