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四,今天的风不知是怎么像发了疯似的,风很大,到处刮。刮在柳枝上,像个小姑娘,大树摇摆着自己的“手臂”。小草扭着自己的小蛮腰,蚂蚁成群集队的往上爬,看来风确实很大。
早上,妈妈和奶奶她们都提醒我多穿衣服。我也照办了,出门前,顺便把家里的垃圾也带走了,和同学一起去了学校。第一节课上地理,地理老师给我们讲了美洲的地理位置。数学课,数学老师带我们讲二元一次方程组。英语老师带我们默写了单词,还讲了课文。还背诵了m4u1的对话了。
中午,我没穿校服袄就回来了,妈妈还把我训了一顿。
下午第一节课本应该上美术的,但却上了英语。不过第二节课上了美术,第三节课上的道德课,道德老师应该是感冒了所以才戴着口罩。最后一节课是我们最喜欢上的体育课,我们跑了两圈后,还做了座位催眠曲。
放学后,我又去辅导班上了数学课。回到家已经快到七点半了,吃了点饭后,又马不停蹄的写作业。写完后,就开始写日记。到了九点来钟,我们就上床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