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这个周周一开始,洋哥就不舒服,开始胃疼。后边拉肚子,昨天开始发烧,我们全家人一致认为他是喝酒喝多了,然后开始轮番轰炸他,我微信教育了一整天,晚上回家又坐在床边发泄了一通,控诉他不顾家又不顾身体。婆婆回家听见我唠叨,也加入战队。我一看,婆婆比我战斗力强,我就做饭去了,留下婆婆继续教训,大洋哥表现出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状态,蒙着头装睡。吃饭时候出来嫌饭不好吃,说是没味道,昨天给我气够呛,这自己造出了毛病,啥都不干还挑三拣四上了,气恼了公公,看样子公公真生气了。婆婆发现公公攻势更猛,大嗓门都要掀开屋顶盖了,她也闭嘴了。最终大洋哥实在受不了,饭也不吃了,躲被窝去了。待爷爷走了,奶奶睡了,一心思大洋哥肯定没吃饱啊。又问了问,给煮了个葱油面,大洋哥偷摸下床吃了面,吃了药,今早晨又热了饭,吃完药晚上回家就烧到39.3了,直接撂倒。上诊所去看,医生说阳了。这下什么都吃不下了。公公婆婆依然很生气,继续罗列他平时不健康的生活习惯。我觉得大洋哥挺可怜了,给婆婆使了个眼色,心说该消停会儿就消停会儿吧,洋哥都赶上铁板烧那铁板了。现在教训也不管用啊。没啥效果。
可怜的大洋哥。总是躺枪。他倒是也不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