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三场法事结束,我试着走路腿都发抖,忙完去辅导班接孩子,老师告诉我又没拿作业,我滴个小心脏啊,血压飙升啊,每天早上送她上学前都会提醒一下,下午把作业和课本带回来,也不知这个脑子到底是干什么用的,就是记不住啊😫😫😫,接到孩子以后她也知道自己错了,主动交代了昨天的考试成绩,值得欣慰的是这次考试成绩还可以,进步了不少,希望以后再接再厉继续加油努力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