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跟武轩背书我们俩点着急了,情绪也有点激动,感觉武轩也有点紧张了。早就应该背过的课文,一遍又一遍的就是背的不熟了,不是漏掉一个字就是添上一个字,我也着急,他也着急。感觉武轩最近状态一般。有可能是我的给造成的,我的情绪影响着他的心情。以后真是得改改自己这个没耐心的急性子,希望我跟武轩一起努力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