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去水上公园放风筝碰到一个小妹妹,我们在一起玩的时候,她和我说中午去必胜客吃的披萨🍕。我突然想起来好久没有吃了,之前妈妈经常带我去吃芊慕那个店的披萨,自从这个店关门就没有吃,我好想吃,馋的我都要流口水了,妈妈今天带我去吃了,唉,味道也没我想像的那么好吃😋,我吃了两块就咽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