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4日 星期三
今天发了2月份的工资,只上了两天班,发了400多,想想就觉得可笑,剩下的时间里,我要减少成本了,花钱小小心,省钱了,这就是请假换来的结果,晚上我跟苗苗讲了这件事情,这就是因果关系,因为那时候想休班,不想上班,再加上家里有事,就耽误去上班,现在却换来了这个结果,就是几百块钱的工资。
其实上学和上班一样的,如果不好好上学,回馈的结果也是这样,等后悔的时候,就已经晚了,想回去也是不可能了,所以就要珍惜现在学习的美好时光,不要辜负上学的这段时间,该学的时候学,该玩的时候玩,不要辜负时光,我们一起努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