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刚接到他,就问:妈妈,回家可以看会电视吗?
我说回家要先背书,在画一会画。
然后他就特别高兴的说回家我就背书,背完书就可以看电视喽。
回到家我做饭,他就开始画画。吃完饭开始背书了,依然还是学了很长时间都没记住,然后跟我说:妈妈我还是不看电视了吧。
言外之意就是不想背书了,我说不行,不看电视也得背书呀。
又开始委委屈屈的开始背书,虽然在背书,但是脑子一点也没用在背书上,你念一句他跟着读一句,读完接着就忘记了。
看我脸色有点不好,问我说:妈妈我是不是太笨了。
我说你不是笨只是没有用心记,用心记就记住了。
经过努力终于是能磕磕绊绊的读完了。
看一看时间也该洗洗睡觉了,今天又是背书很难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