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春分啦,万物复苏,阳光明媚,略有微风,何等惬意?中午把丹丹送去学校我就去挖荠菜了。挖好挖摘太费事了,在车库里和邻居拉着呱,时间也过的很快。本来说好和孩子爸再去调理胳膊的,但他回去种花来的太晚了,就没去。给他炒了豆沫,说是好吃。
李老师去看望孩子们了,丹丹很高兴,并且老师在每个孩子的课本上写了一段话,可见李老师曾经和孩子们相处的多么好。遇见这样的老师实在难得,教完我们也行啊,还有一年多孩子就毕业了,可惜。但我听说李老师是考上研究生了,要去上学了。祝福她吧,希望丹丹以后还会有机会和恩师再见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