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接霖宝放学,外面太阳正好,暖暖的,很舒服。小区里的玉兰花开了,正好领他看一看,玩一会儿,在学校一上午了,给他晒晒太阳。
玉兰花上次看的时候还多点,这次去看,旁边一些开的矮点的都被人给掰了,霖宝也想掰,我制止了他,如果都来掰的话,就看不了满树的玉兰花了。还是去压会儿跷跷板吧,我建议。自从上了一年级,还没过去玩过跷跷板呢。刚开始我跟他压,真高兴,看见他的脸上洋溢着笑容,这可是上了一年级很少有的了。一会儿,他的同学来了,正好跟同学一起压吧。
可能是中午的原因,人家都回家吃饭了,同学没玩够,可是她的爷爷喊她回家了。算了,霖宝非要去看他的秘密基地(其实就是挖了几个坑,坑与坑之间像水渠连接起来的样子),这才满意地回家。
如果有时间的话,陪孩子玩一玩真的很不错,了解孩子,做他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