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连着四天发烧不退了,今晚上去医院做了个检查,结果直接晴天霹雳,得去上级医院灌洗住院,瞬间感觉天都要塌下来了,直接联系了在济南进修的同事,明天直接去住院,回家的时候当一诺知道妹妹需要去济南住院的时候哭了,很伤心,安慰了一会,一诺跟我说周五给我画幅画让爸爸捎去济南,有时候想想只要家人健康平安怎么也可以,不要给孩子那么大的压力,但是现实总是不那么随人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