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分,又是一个新节气的到来,每天经过和平街看着玉兰花的变化,真是在提醒我时间过得真快。记得三天前经过那里的时候,还是偶尔几棵树冒着花骨朵,我还跟娃们说,天气真的是要变暖和了,玉兰花慢慢的要苏醒了。那时还要睁大眼睛跟娃们说哪颗哪颗,今天大部分花都开了,时间真快啊。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早上早早的就开始一天的工作,从井井有序到手忙脚乱,下午出去办事,走一半发现电瓶车没电了,当时的反应就是着急又烦躁,要知道一会还要去接我萌放学,我们还得一起骑车回家,看着显示屏亮起的报警灯,越发的慌张,怎么办?第一反应就是给娃爸打电话,电话接通,没有抱怨没有责怪,简单的说了经过,我俩突然都笑了,也不知道在笑啥,哈哈。回家的路上,骑着我15迈的电动车,我们一起欣赏了沿途的风景,遇到了娃们许久未见的姐姐,感觉今天她俩比以往都开心。
我在慢慢改变的路上,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