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周开始了,早上忙碌又充实,老规矩,我送儿子。老公送闺女。晚上回家闺女儿子吵着吃蛋挞,上周我们一起去买了蛋挞皮和蛋挞液。幸好,我提前解冻了蛋挞液。空气炸锅用上了。买了好久了,之前婆婆看二宝,在这里很少用,这回得自己亲自做,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得日子早就结束了。不过,慢慢得也体会到了做饭的快乐,给最亲爱的家人做饭的过程都是快乐的。这不,金黄的蛋挞上桌,被俩宝一抢而空。狼吐虎咽的吃了起来。中午放学时,同事给的一把荠菜绝对是春天最鲜美的野菜了,我用荠菜炒了鸡蛋,荠菜的清香伴随着鸡蛋的鲜香,一道美味的特属于春天的菜做好了
